[MADM-147] 椿原美優 開苞破處時是她的母親…與每次見面就呢喃誘惑的女友母親做愛一整天的我。

椿原みゆ 筆おろしは彼女の母親でした…会うたびに囁き誘惑してくる彼女の母と一日中やりまくった童貞のボク。

贊助商

分享:
上市日期:2021-10-23 番號:madm00147 通用番號:MADM-147
製作商: Crystal影像 團隊: MADAM MANIAC
「要不要讓我當你的性愛練習對象?」椿原美優身為母親,為了孩子的成長而活,在身為女人的身份之外,以母親的身份生活著。直到女兒帶男友回家…。看到了女兒男友存在的她,在男友不在的夜晚,伸手進入了久違的私處,沉浸在自慰的快樂之中。椿原美優行動的時候,是在女兒參加集訓不在家的時候。她找男友商量了有關女兒的事情,並伸手向年輕男人的身體伸出…
「おばさんがセックスの練習相手になってあげようか?」母子家庭のため子供の成長を生きがいとして女としてではなく’母’として生きてきた’みゆ’。娘が彼氏を連れてくるまでは…。娘の彼氏の存在が自分の中の女が目を覚ます。彼氏を見た夜、久々に股間に指を伸ばし自慰に耽りその快楽に体を震わせる。みゆが行動を起こしたのは娘が合宿で不在の時であった。娘のことで相談があると彼氏を呼び出し、若い男のからだに指をはわす…

贊助商

贊助商

贊助商